海口音乐季来啦!迷笛、民谣、摇滚、嘻哈,你喜欢的全都有!

海口音乐季来啦!迷笛、民谣、摇滚、嘻哈,你喜欢的全都有!

时间:2023        地址:海口


  海口迷笛音乐节、致敬BEYOND经典金曲演唱会、TMElive超现场城市音乐节海口站、Joyside-命不该绝2023巡演-海口站、2023赵传"人生大梦"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从迷笛、民谣到摇滚、嘻哈,你喜欢的,全都有!邀您来海口随音乐一起摇摆,让生活High起来!

9.jpg

10.jpg

11.jpg

  01 | 2023海口迷笛音乐节

  迷笛品牌30载,也是中国摇滚乐扎根成长的30年。我们致敬历史,展望未来,2023年的迷笛音乐节的全年主题为"迷笛学校30年"。迷笛音乐节再次设置前夜派对Heat-upNight,3月17日开放唐舞台和迷笛学校舞台,痛仰领衔7支新生摇滚乐队为迷笛学校30年送上一场特别的庆祝派对。

8.jpg

7.jpg

1.jpg

  演出时间:2023年3月17日-3月19日(3月17日为前夜派对)

  演出地点:海南省海口市万绿园

  购票方式如需购票,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5.png


  02 | 致敬传奇·光辉岁月-致敬BEYOND经典金曲演唱会

  近几年,有一支致敬Beyond的乐队在全国巡演。当旋律响起,声线与黄家驹相似无比的富九携武汉天空乐队,带着饱满的热忱为大家献上一首首Beyond的经典歌曲,他们所到之处都变成了星空的海洋。3月17日,这支乐队将再次来到海口,嗨唱Beyond的《真的爱你》《不再犹豫》《海阔天空》等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快带上你的朋友、爱人在这特殊的一天同赴一场氛围感超强的星空海洋吧!

2.jpg

3.jpg

  演出时间:2023年3月17日(周五)20:00

  演出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口湾演艺中心

  购票方式:如需购票,请扫描以下二维码(现在购票可享八五折优惠,截止时间:3月15日23:59)


  03 | 青岛纯生xTMElive超现场丨城市音乐节--及冠海口站

  作为2023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的大型音乐节演出活动,将邀请众多风格音乐人相聚海口激情献唱,为乐迷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青岛纯生,IN乐而生,青岛啤酒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冠名单位,为全场乐迷精心准备了专属互动区域。音乐节组委会更是用心设置了大量网红拍照打卡区,美食和文创市集区,为粉丝提供潮派的沉浸式音乐节体验。《青岛纯生xTMElive超现场丨城市音乐节--及冠海口站》,不止是音乐节,更是此生必看的音乐朝圣之旅。

4.png

12.jpg

  演出时间:2023年4月15日

  演出地点:海南省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

  购票方式:开票信息待定


  04 | Joyside-命不该绝2023巡演-海口站

  2019年的命不该绝,是我们重生后的第一首新歌,Notmytimetodie,唱给我们自己,它是十年后重启的命运之轮。2023年的命不该绝,是送给我们所有人的一句箴言。历径磨难,尘霾驱散,重拾活在当下的勇气,吹响奔赴未来的号角。过去的那年,我们很遗憾,步履蹒跚,也没能把"HowILoveYou"的巡演之路走完。所以,我们把对你的爱保存到了今年。终能在说好的城市相见,这次再没有理由爽约!音乐续命你我,因爱拥抱明天,既已命不该绝,今年现场再见!

15.jpg

16.jpg

18.jpg

  演出时间:2023年04月15日(周六)20:30

  演出地点:海南省海口市OldSchool海口

  购票方式:大麦网


  05 | 2023赵传“人生大梦”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

  赵传,凭借《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爱要怎么说出口》《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成全》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成名于华语歌坛。他的歌曲总能给人一种坚持和鼓励的力量,他因此成为一代人的精神偶像。2023赵传将和我们一起开启全体追梦人的"人生大梦",赵传·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正式官宣。

13.jpg

14.png

  演出时间:2023.04.14(周五) 19:30-22:00(具体以现场为主)

  演出地点:海口五源河体育场

  购票方式3月14日大麦网、抖音、猫眼等开票


分享到:
返回 >>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