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酒吧夜生活,在对你发出邀请!

海南酒吧夜生活,在对你发出邀请!

时间:2019        地址:Hainan

说起对海南的印象,多是海边玩耍嬉戏、信步椰林、或是逛吃各地特色美食,这些活动大多让你感受海南恬静舒适的一面。而当夜幕降临,夜市中的老板逐渐支起摊档、酒吧放起音乐,“不夜岛”模式下的海南让你可以感受海南精彩热闹的另一面。在海南,最具风情的夜生活莫过于各色夜店,独具特色的设计和爆棚的人气,让这里成为时尚消费及夜生活的焦点。

 

海口奥斯卡酒吧

1.jpg


晚上享受完海南精致又特色的美食后,是时候放下背包,换上一身盛装,去奥斯卡酒吧参加一场关于玩乐文化的狂欢盛会。在这里,帅气的调酒师将为你调制专属的鸡尾酒,舞池旁漂亮的DJ为你点播动感音乐,让你体验年轻海南的全新玩乐定义,释放自己的好玩灵魂,感受夜幕下随着节奏跳动的椰城光影。


2.jpg

 

相对于蹦迪喝酒,奥斯卡酒吧更是以剧场式表演出名,狮子王、米老鼠、冰雪奇缘、加勒比海盗等主题表演,将用不同的造型和表演吸引大家关注的目光,炒热现场的气氛。入场后,大家纷纷聚集在酷炫华丽的舞台前,感受配合各式道具的专业表演,以及在绚丽灯光的衬托下,交汇出的视觉跃动,沉浸在完美的剧团氛围之中。


3.jpg

地址:国贸金龙路20号

营业时间:20:00-次日05:00


海口OT酒吧

4.jpg

 

享受完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之后,仍觉意犹未尽,想要体验不一样的酒吧氛围,距离奥斯卡酒吧不远的OT酒吧肯定是你的首选。这里有专业的DJ为你准备最潮流的音乐,Hip hop、电音、摇滚等音乐风格应有尽有。各式鸡尾酒、威士忌、啤酒,将用不同的口感诠释酒精的迷人魅力,跟着音乐的节奏,在灯光下放空自我,尽情摇摆吧!


5.jpg

 

除了蹦迪之外,OT酒吧还是玩乐一族举办聚会、派对的好地方。约上三五好友,坐在卡座,喝杯啤酒,玩下酒桌游戏,在欢声笑语之间,大家身上的压力也一扫而空;或者点一杯长岛冰茶,与朋友聊聊生活、谈谈感情、畅想未来生活,与工作的烦闷和游玩时的疲惫,轻松说再见吧!


6.jpg

地址:国贸金龙路16号

营业时间:20:30-次日03:00


发现一个旅行目的地的魅力,不仅在于遍览它白天的风景人文,也在于享受它入夜后的烟火气息。来一场动感、别样的酒吧夜生活,感受不一样的海南风情吧!


分享到:
返回 >>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