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打卡新地标!海口天空之山将于3月25日开幕!

周末打卡新地标!海口天空之山将于3月25日开幕!

时间:2023.03.24-03.26        地址:海口


  期待了好久,海口"天空之山"终于要建好啦~位于海口海甸岛美丽沙海岸西北处的海口湾6号高标准驿站--"天空之山"将于2023年3月25日盛大启幕!

7.png

8.png

天空之山 汪承贤摄

  "天空之山"是继"云洞图书馆"后,在海口湾建设的第二个滨海驿站。烟花、展览、音乐、露营、舞会、市集、艺术装置、沙滩运动……3月24-26日,在海口这座滨海生活新地标,一场以集合美好生活方式的艺术嘉年华即将开启,邀您来打卡游玩!

1.png

  驿站简介

  "天空之山"隶属于"海口·海边的驿站"大型国际公共艺术项目,该项目邀请当下全球最具思考力的建筑师、艺术家共同参与,以"自然·共生·未来"的理念将打造16个滨海艺文公共空间,期望能够拓展出一条多样化和谐共生的轨迹。这个3月底建成的6号驿站由著名日本建筑师藤本壮介设计,建筑由延绵起伏的圆环屋顶构成,在城市与海之间创造出一片"天空之山"。坚固的构造隐于灵动的建筑曲线中,轻柔如云朵,变幻如天空。到访者可沿着起伏的屋面,行走在建筑上方,一览滨海迷人风景,观赏绝美海上落日。"天空之山"将布局图书馆、咖啡馆、展览区域三个空间,融合艺术书店、咖啡轻餐及零售快闪等业态,形成体量小但内容丰富的体验空间。

8.png

  01 | 天空之舞·开幕焰火

  盛大的焰火在天空之山上升起,照亮了宁静的海湾,声响、光亮与夜空交织。用一场绚烂的焰火仪式,传递对彼此的祝福,庆祝一座建筑的新生,期待这里即将承载的欢乐与无限可能。

  时间:3月25日 19:00-19:10

  地点:海口·天空之山驿站

2.jpg

  02 | 吴牧野钢琴独奏

  作为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钢琴大师,吴牧野将在天空之山带来《强者独白II·李斯特巅峰作品选》钢琴独奏演出。吴牧野的演奏兼具想象力和爆发力,深得法国钢琴学派之精髓,技巧高超、触键细腻精准。

  时间:3月24日 18:30

  地点:海口·天空之山驿站

3.jpg

  03 | 艺术展览

  曲丰国个展

  时间:3月25日-5月14日 10:00-19:00

  地点:海口·天空之山驿站

  友谊书展·胶囊系列

  时间:3月25日-5月18日 10:00-19:00

  地点:天空之山卷宗书店(绿标)

  一善儿童书店野蛮生长展览

  时间:3月25日-5月18日 10:00-19:00

  地点:海口·天空之山驿站

  空中装置展-风之三部曲

  时间:3月25-26日 10:00-17:00

  地点: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户外草坪

11.png

  04 | 日落月升海边营地

  在海口"天空之山"驿站,共同体验无痕露营、荒野厨房,日落复古舞会以及火之夜,将沙滩幻化为自然中的欢乐聚落。

  时间:3月24/25/26日 9:00-21:00

12.jpg

  05 | 户外轻运动「超级能量场」

  在「超级能量场」,运动达人将带领大家展开沙滩骑行、飞盘娱乐赛、沙滩足球、桨板体验等户外轻运动,与大家共享活力生活。

  时间:3月24/25/26日 9:00-16:00

  06 | 户外轻live

  爵士音乐人余孟霏、Zea张碧茜xEveningMood乐队将来到活动现场,与你一同开启音乐之旅。

  时间:3月25-26日 16:00-17:00

  07 | "火花雕塑"户外电影放映

  连续两晚播放《我啊,走自己的路》、《拯救拍立得》两部影片。

  时间:3月25-26日 20:00

13.jpg

  08 | 天空艺术节「雨滴市集」

  aranyamarket携手知岛市集,将"日落后的N种生活"呈现在南国的海岸。

  时间:3月25-26日 16:00-22:00

14.jpg

  伴随天空之山驿站启幕,多家知名商店即将入驻。

  卷宗书店(绿标)

  卷宗书店绿标系列为园艺与自然书店,关注植物、园艺、户外、轻运动等视角的书籍和场景,打造与自然相结合的生活美学体验空间。除书店内外陈列、展览空间,还将充分结合书店所在地的自然风貌和文化积累,展开多形式与自然交融的体验活动。

  开业时间:3月25日(试运营)

  营业时间:10:00-19:00

5.jpg

  一善儿童书店

  一善始终以儿童及家庭为中心,线上内容覆盖专属儿童阅读内容、生活延展和亲子关系。线下活动涵盖与儿童生活相关的家庭、校园、图书馆、书店、艺术展览和户外自然等丰富场景。

  开业时间:5月21日

  营业时间:10:00-19:00

4.jpg

  %Arabica咖啡馆

  近年来,凭借极简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logo和对咖啡的认真态度,%Arabica成为备受年轻人欢迎的咖啡品牌。这次,%Arabica将入驻天空之山快闪商业空间,成为海口首店,为咖啡达人打造一处专属聚落。

  开业时间:3月25日

  营业时间:10:00-19:00

6.jpg

  在海口,艺术、文化与生活共存,创意、趣味与活力同在。这个周末就和亲朋好友相聚天空之山吧!


分享到:
返回 >>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