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黄皮
首页 > 玩转海南 > 吃美食 > 地方特产 > 儋州黄皮
儋州黄皮

推荐店铺

地址:

地址:

地址:

儋州黄皮

儋州市大成镇南吉村流传着一句俗语:“海南黄皮看儋州,儋州黄皮看大成。”说的是儋州市大成镇的黄皮远近闻名。该镇种植有2.8万多株黄皮树,年产值突破1600万元,其中,南吉村、调南村、新风村、小岭村分别留存有百年黄皮园10多亩,尤其是南吉村,有一株古老的“黄皮王”,两个人合围都抱不过来,据说已有400多年的历史。

 

黄皮含有18种氨基酸、有机酸、膳食纤维、维生素和钾、 镁、锰、硒等微量元素,还含有多酚类、黄酮苷等具保健功能的成分,具有开胃、消食、解油腻、松弛肌肉紧张、化解咳嗽、化痰平喘、预防感冒等功能,对人体血 液、中枢神经、免疫系统等都很有益。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