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木鹿场
首页 > 玩转海南 > 看美景 > 其它美景> 枫木鹿场

【枫木鹿场】


枫木鹿场配图.jpg


枫木鹿场位于屯昌县枫木镇,地处海榆中线公路110公里处,距屯昌县27公里。

枫木鹿场是我国南方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养鹿场,占地200多亩。共有700多头坡鹿、水鹿、马鹿、梅花鹿、糜鹿和黄鹿生活在这椰林摇翠、芳草如茵的乐土。

在枫木鹿场,可购一些红薯片喂鹿逗趣,也可以搂着鹿儿合拍一张照片。鹿场里新建了观鹿园、鹿趣园及餐厅、商场,还兴办了鹿产品加工厂。所以在这里可以买到美容防衰的鹿系列化妆品、补身长寿的鹿茸片、鹿茸胶、茸血酒、鹿鞭酒、鹿骨胶、鹿胎膏、鹿肉干、鹿筋等多种保健品,且价格也适中。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