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热带雨林风景区(水满区)
首页 > 玩转海南 > 看美景 > 景区景点 > 五指山热带雨林风景区(水满区)

【五指山热带雨林风景区(水满区)】


五指山-五指山山貌风光_副本.jpg

C:UsersasusDesktop\u82f1文网站图片\u4e94指山热带1.jpg


国家AAA级景区

五指山热带雨林风景区位于五指山市水满乡,距五指山市区28公里,距三亚市区约110公里,距海口至三亚东线高速陵水路口约100公里。景区集中了热带山地原始雨林和热带沟谷雨林的典型景观。景区内古树参天,藤萝密布,奇花异草随处可见。有永远两株相接母子相连的母生树;有具有神奇医疗功效的野生茶树;有与恐龙同时代的桫椤群、空中花篮,千年荔枝树、榕树、野桃花;有天造地设、旦古形成的神石龟;有淌流不断,伴你游览始终的水满河,有古民风古朴、风情浓郁的水满黎寨,有像木屏风一样挡住你行走的板根,“绞杀”、“寄生”奇特景观随处可见,这些都让你目不暇接。


景区最佳观山台可正面眺望海拔1867.1米的海南屋脊——五指山,巍峨耸立,五峰并列如撑天五指,在云海中时隐时现,近在咫尺,尽收眼底。雨林漂流让你感受到五指山旅游的多彩。


热带雨林风景区 (29)_副本.jpg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