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中心区
首页 > 玩转海南 > 看美景 > 景区景点 > 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中心区

【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中心区】


C:UsersasusDesktop\u82f1文网站图片\u798f山咖啡1_副本.jpg


国家AAA级景区

或许你经常品赏一杯咖啡的微苦甘醇,但是,你了解一粒咖啡豆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吗?来过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即使以前对咖啡完全不了解,在今后的话题中说起咖啡也能侃起一二。中心区作为游客集散地,围绕整个福山镇范围,在现有的村落群的地点上打造出10个各具特色的咖啡旅游文化风情村,这些村落包涵世界各地著名咖啡种植生产地的建筑特点及民俗风情,10个点各具特色的同时又因为咖啡文化有机的联系在一起,极力打造成一个完整的咖啡文化区。


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中心区,曾是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主会场,2012年12月被授予海南首个“旅游刷卡无障碍优秀示范景区”。位于澄迈县福山镇环岛高速公路南侧,是环岛高速公路与福桥路的交汇点,距省会海口市约45公里,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约4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建筑风格采用古朴的地中海式与浓郁的咖啡风情相结合,外观装修以浅米黄色和浅米白色为主色调,配以国际流行的浅咖啡色饰纹砂浆,局部采用本地火山岩体现地方特色。


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规划面积76平方公里,是集世界咖啡种植文化观赏、咖啡交易中心、世界咖啡口岸、咖啡制作观摩品尝区、陶艺制作创意体验区、休闲娱乐度假于一体的特色风情小镇。


小贴士:澄迈县福山镇是海南最早种植咖啡的地方,用咖啡制作的咖啡糕,也是澄迈福山的一大特色点心,来这里除了品尝咖啡,软糯喷香的咖啡糕也是必点之物噢。

切记咖啡不宜与茶同服,喝完咖啡不宜立即抽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