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郊椰林
首页 > 玩转海南 > 看美景 > 景区景点 > 东郊椰林

东郊椰林


C:UsersasusDesktop\u82f1文网站图片\u4e1c郊椰林.jpg


东郊椰林位于文昌市东郊镇海滨,这里椰树成片,椰姿百态,被人描述“文昌椰子半海南,东郊椰林最风光”。该景区是典型的椰风海韵,以椰香特色饮食和多种海鲜吸引众多游客。上午可以喝上最甜最新鲜的椰汁,下午可以步入椰林小道散步或开展各类沙滩活动和水上运动,傍晚在海边看日落、夜里在错落于椰林间的风情小木屋里安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不过如此。


该景区以典型的椰风海韵,椰香特色饮食和多种海鲜吸引众多游客。步入林区,只见大小、高矮、直弯、斜曲的各殇椰树参差错落,上生土长,自然成林。林下路随树转,曲折盘旋。东郊椰林有红椰、青椰、良种矮椰、高椰、水椰等品种,共50多万株,步入林区,可见大小、高矮、直弯、斜曲的各态椰树参差错落,蔚然成林。


这里海水清澈,是天然海水浴场。区内已建成旅游码头、海滨度假村、海鲜坊等多处。浅海盛产龙虾、对虾、石斑鱼、鲍鱼等名贵海鲜。而错落于椰树间的小木屋,座座背林朝海,屋里陈设古色古香,朴素而自然,具有套房的设施功能。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