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垦万嘉果热带植物园
首页 > 玩转海南 > 看美景 > 景区景点 > 海南农垦万嘉果热带植物园

海南农垦万嘉果热带植物园


1.jpg


国家AA级景区

海南农垦万嘉果热带植物园(简称万嘉果农庄)位于海南东线高速公路黄竹出口处,距离海口62公里,为国家AAA旅游景区,是一个集生态、销售、观光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热带生态农业综合景区。它充分利用了景区现有旅游资源优势,将海南部分热带作物资源进行优化组合和利用,开发出富有山、水、园等特色的旅游资源产品,是一个集种植、养殖、酒店、住宿为一体的多元化观光基地。园区总投资8000多万,占地面积3000亩,园区内一年四季花果飘香,热带水果、经济作物品种齐全、应有尽有。主要产品有:蜜丝杨桃、脆蜜枣、珍珠番石榴、菠萝蜜、芒果、荔枝、红毛丹、莲雾、以及火龙果、香蕉、胡椒、槟榔、橡胶等热带水果及经济作物。


1.jpg


万嘉果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海南省优秀转向旅游产品”等,该景区名声远播海内外,年接待各省市考察团和游客100万人次,也成为展示海南热带高效农业成果的缩影和热带农业观光的基地,是海南农垦对外宣传的一个重要旅游窗口。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