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玉岛文化旅游度假区
首页 > 玩转海南 > 看美景 > 景区景点 > 神玉岛文化旅游度假区


神玉岛文化旅游度假区】


2.jpg

亭神玉文化园旅游区,简称“神玉岛”。是以中华玉文化和生态文化为主题,融合文化生态旅游景区、健康养生度假基地和主题精品酒店集群三大业态的世界级文化旅游度假区。全球首家以山水玉林为展厅的中华玉器艺术馆。


神玉岛地处海南岛五指山南麓,北纬18度,地处海拔400米以上养生境地。属海南热带生态雨林腹地,拥有山地湖泊、原始热带生态雨林、千年荔枝树、森林溪谷、亿万年活化石-桫椤丛林和桃花水母等自然奇观。年平均气温在20.7-24.6℃之间,冬季温暖如春,夏如酷暑。空气PM2.5数值几乎为零,负氧离子浓度常年在4万个/cm3。


游客可乘船环湖在山水雨林环境中观赏各类玉石的形态风貌,从观其形到触其身、闻其声,由内而外,空间由小到大,使得游客能够全方位感受到玉的精华,玉之精神,从而陶冶情操、内化品质,养心养性。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