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分界洲岛旅游区
首页 > 玩转海南 > 看美景 > 景区景点 > 陵水分界洲岛旅游区

【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


大图.jpg


国家AAAAA级景区

分界洲岛是中国首家海岛型国家5A级景区,被称为浮在南海上的美丽遗世孤岛。位于海南岛的东南海面,距海南岛最近海岸约1.2海里,面积约0.34平方公里,海拔最高为99.5米。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是中国首家海岛型国家5A级景区,这座被称为浮在南海上的美丽遗世孤岛,有着明亮的海沙,湛蓝的大海,以及热带原始岛屿特有的地貌、稀有的海洋生物资源等。被誉为是“心灵的分界岛”、“坠落红尘的天堂”、“一个可以发呆的地方”。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享受海浪、沙滩带来的喜悦,也可以潜入海底去探寻大海的奥秘。分界洲岛为游客不仅提供潜水,海钓等常规的海洋项目,而且还提供与众多海洋动物(海豚、海狮、鲸鲨等)亲密互动的机会,如果这些你都觉得不过瘾的话,那么海底潜水艇观光,豪华游艇,以及海捞瓷馆观光,珊瑚馆观光等定会让你觉得不负此行。当然还有客房,餐饮,海岛婚礼等多种休闲旅行服务。

 

天洒珠玑,自然造化。因所处的地理位置特殊、气候特征独特、小岛地貌与“睡美人”神似,以及地域文化特色鲜明等,故分界洲岛有“美人岛”、“分界岭”、“马鞍岭”、“睡佛岛”等美誉。她是一个美丽的万年灵秀小岛,置身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在东线高速路和东环铁路上,可看到分界洲岛全貌,犹如美女躺在碧海之上。美丽的分界洲岛是海南南北气候的分界线,是海南岛黎族、苗族、回族等少数民族区域与汉族区域明显的人文分界线,也是陵水县与万宁市的行政分界线,更是适宜度假休闲、静心养神的 “心灵的分界线”。

 

_13T2464_副本.jpg


灵毓圣境,分界南北。陆地文化与海洋文化的交汇,海南乡土元素与南海海洋文明的融合,正让分界洲岛这座万年灵秀小岛逐渐成为中国海洋旅游休闲与海岛度假的必游之地。碧海云天,欢乐海岛。分界洲岛坐拥美到极致的大海,拥有中国唯一一艘海底观光潜水艇,亚洲唯一一个自然海域驯养海洋水生野生动物的海豚湾,世界最大的可同时观看活体珊瑚与珊瑚标本的珊瑚馆,等等。这里是中国旅游“海底婚礼”的首创地,也是海南省“十大浪漫景区”之一。

 

原生态的海岛休闲度假向来令人神往,分界洲岛岛屿上的海景别墅居高,临下面海,或掩映在苍翠之中,或依靠在巨石之旁。曲径通幽处,总能寻觅到与您身心的交融点。所有房间唯一的视野,就是蔚蓝的南海。你可以在这里静心梳理思绪,忘却所有的烦恼,自由自在度过一段没有尘嚣打扰的海岛曼妙时光。

 

分界洲岛 (37)_副本.jpg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