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

万宁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

万宁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

  • 万宁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


神州半岛度假区位于海南岛东海岸的天然半岛之上,位于万宁市东南方,热带海洋气候终年舒适宜人。结合了海南原生态自然的静谧沙滩,与全天不歇的休闲康乐活动的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将会为其宾客打造一个舒适、怡然的热带度假天堂。 建筑风格受江南园林启发的神州半岛喜来登坐落于神州半岛第一湾,面向一望无际的南中国海,坐拥广阔的金色沙滩。共有308 间宽敞宜人的客房与套房,每一间均可饱览开阔的无边海景,令人心旷神怡。酒店提供多样餐饮选择,全天候开放的自助餐厅盛宴(Feast),在开放式厨房带来的热烈互动气氛中,尝尽世界各地的美味飨宴;采悦轩则提供纯正地道的粤菜和传统中式菜肴,与5个独立包厢的尊贵服务。宾客可在大堂吧俯瞰沙滩落日,自在地啜饮一杯特调鸡尾酒;或是于晚间造访洋溢着热带风情的南海酒廊(South Seas Terrace),与亲朋好友分享一段美好的南国之夜。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