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 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地处享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的海南岛三亚,临近鹿回头山顶公园、鹿回头高尔夫球场、沃尔沃帆船港。


具有东方神韵的客房、套房及泳池别墅,在三亚迷人的海岸线上造就了一座宏伟壮丽的伊甸园,可以和家人享受私密、独享的自由空间。屡获殊荣的安纳塔拉水疗,邀您品鉴高雅的茶道;细腻的茶浴和古老的珍珠美颜秘法,汲取来自印度和泰国的传统养生之道,让身心展开一段新生之旅。


还可以带着家人去还海边品尝纯正的泰国异域风味烧烤,在这优美的环境里品尝着美味的食物。大师级的高尔夫球场、各种极富挑战的户外项目和酒店内的儿童乐园,都能让大人和孩子的假期增添更多激情和欢乐。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