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华爵商务酒店

五指山华爵商务酒店

五指山华爵商务酒店

  • 五指山华爵商务酒店


五指山华爵商务酒店位于具有着天然氧吧之称的五指山市繁华闹市中心,毗邻市政府及主要商业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五指山华爵商务酒店是由海南华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一家商务酒店,设计前卫、布局合理、装饰豪华典雅。酒店设备新颖先进,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的宾客需求。同时,酒店拥有浪漫色彩浓厚的西餐厅、美味可口的粤式中餐、燕鲍翅宴会厅及包房等、可同时为300人提供餐饮服务。


此外,另有凡尔赛量贩式KTV包房、超大型停车场、大堂等配套设施,是五指山市前沿、极具特色、智能化的商务酒店,为您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