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怀特彩云飞大酒店

五指山怀特彩云飞大酒店

五指山怀特彩云飞大酒店

-1

-1

-2

-2

  • 五指山怀特彩云飞大酒店
  • -1
  • -2


怀特彩云飞大酒店位于美丽的翡翠山城市内,紧邻224国道,北侧为新开发的居民区,三面环山,风景秀丽。


怀特彩云飞大酒店占地面积50余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地上8层,地下3层,总投资3.2亿元。酒店为泰式建筑风格,拥有各类房型,床位491床;房内配设智能化的设备设施,现代时尚卫浴间,让客人尽享奢华与舒适。


同时,店内设有可容纳600人的多功能厅、多个中小型会议室,满足不同规格会议接待需求。


餐饮方面,配设可容纳500人同时用餐的宴会厅、西餐厅、特色餐厅、烧烤、咖啡厅;更有地下停车场、游泳池等,竭诚为宾客带来全新的商、旅体验。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