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湾开元度假村

棋子湾开元度假村

棋子湾开元度假村

酒店外景1

酒店外景1

  • 棋子湾开元度假村
  • 酒店外景1

昌江棋子湾开元度假村坐落于拥有“海南十大最美海湾”盛誉的棋子湾畔,尽享海南最后一片原生海湾。


距昌江县石碌镇50多公里,距海口市约240公里,距三亚市约260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集会议、餐饮、康乐设施等一体。


酒店有各类海景客房586间,每间客房都是为宾客量身设计,宽敞开放式观景阳台让您将滨海美景尽收眼底。中西餐厅和风味餐厅餐位数约1500个,殷勤周到的服务让您尽享开元关怀,各国风情美食,将您带入美食新体验。1000平米无柱式大型宴会厅开元厅及7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可承接各种高品质要求会议、宴会及社交活动。


酒店拥有4万方室外水上主题乐园以及超大型室外无边游泳池让您尽享滨海欢愉时光。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