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天福源温泉大酒店

琼海天福源温泉大酒店

琼海天福源温泉大酒店

  • 琼海天福源温泉大酒店

琼海天福源温泉大酒店(天福源酒店公司连锁经营管理)坐落在自然环境优美,知名度享誉国内外的“中国温泉之乡”海南琼海官塘,由“2007中国十大新旅游地产典范楼盘”投资商海南天来泉旅游不动产有限公司投资,按五星级标准、绿色环保概念规划建造。


酒店建筑外观呈“鼎”字形,建筑面积约35961平方米,占地面积约8088平方米,是集观光度假、休闲疗养、商务会议、运动健身、温泉SPA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商务旅游度假酒店。


琼海天福源温泉大酒店拥有含温泉池的豪华房、高级标准房、公寓标准房、贵宾专属行政楼层豪华客房及总统套房等房型共531间套,每间房均可享受天然温泉、观赏自然风景及宽带上网。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