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517驿站青年旅舍

文昌517驿站青年旅舍

文昌517驿站青年旅舍

  • 文昌517驿站青年旅舍

文昌517驿站青年旅舍位于东郊椰林白头尾碧海椰都,自家临海小别墅改造的。房间不多,风景不错。


主要接待背包自助和环岛骑行的驴友。主人小驴一枚,在东郊椰林,欢迎大家来玩。在偏僻的乡下,要来可致电询问。风景优美。


文昌517驿站青年旅舍干净温馨,客房内均备齐包含床铺被褥、洗漱用品、锅碗瓢盆在内的居家必需品,您放下行李即可入住,就像回到自己的家,尽享家的温馨与便利。为您提供一次便捷、舒适、干净、低价、自由的旅行,文昌517驿站青年旅舍更像一个自己的“家”。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