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万豪酒店

海口万豪酒店

海口万豪酒店

  • 海口万豪酒店

海口西海岸一带汇集了多家五星级酒店,而其中海口万豪酒店的自助餐厅广受好评,这里的菜肴有海南当地特色和环球经典美食。客人就餐的同时,还能享受厨师在面前亲自制作新鲜食物的过程。

 

酒店紧邻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为海口市的第一家万豪酒店。酒店建筑设计融合了中西文化,客房均设有私人海景阳台,面朝大海,西海岸秀丽风光一览无遗。室内宴会厅和户外草坪面积宽阔,是会议、婚礼、宴会活动的绝佳选择。

 

酒店配套设施:酒店拥有386间全海景客房,845平米高端大气的室内无柱式宴会大厅,层高达到9米,是目前海口层高最高的宴会设施; 超大面积的户外草坪可容纳近800位宾客。此外,酒店拥有928平米的成人泳池、236平米儿童泳池以及面积达923平米的户外生态游泳池。水疗中心拥有6个温泉泡池、2个湿蒸房、2个干蒸房、2个按摩浴池、3个足浴疗室和6个理疗室,为宾客提供多样化的休闲服务。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