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
首页 > 玩转海南 > 高尔夫 > 儋州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

儋州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


古盐田高尔夫位于海南省西部比邻洋浦保税区。项目以三面临海的半岛绝佳地理,拥有“领海”级无敌海景;


海南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01.jpg


海岸边自然裸露的黑色玄武岩自然景观石群,沿海15万平方公里的红树林壮丽景观。这里是陆地的尽头,海洋的开端。


热带岛屿季风海洋性气候,夏无酷热,全年温差较小,年平均气温24.7度,年平均降雨量为1113.8毫米,阳光充足、降雨充沛,非常适宜生物生长。隐身于此,面向大海,挥杆击球;昼夜听涛,碧海红树,倾听白鹭细语;古盐田高尔夫是我们心灵深处的一个充满生气的岛国胜地。


儋州古盐田3.jpg


儋州古盐田2.jpg


小贴士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网站条款 | 授权信息 | 网站地图 | 郑重声明 版权所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备案号:琼ICP备18001038号-1                 咨询电话:12345